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104.08.13-太陽能熱水器報修勘查

拆下的4支真空管.

直徑5.8*長度180公分.

0813日星期四,晴天。
今天約了太陽能熱水器「廠商」檢查報修,不是「經銷商」,我被這家經銷商徹底打敗了,只好找「廠商」,我先前打電話給「經銷商」說保溫桶「縮桶」,經銷商說要聯絡廠商,但拖了近1個月沒消息,我只好直接打電話給廠商,但廠商一直說是我有加裝抽水馬達等等,才會縮桶,因此找廠商來看最快。
廠商張經理看了太陽能熱水器之後,他說一般「縮桶」都是住戶自己加裝抽水馬達造成的,他前前後後看了排氣孔、進水孔,說這種縮桶他也是第一次看到,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?就是不承認說是「可能是瑕疵品」,他也檢查了真空管,有5支真空管壞掉,最後他試著拆下真空管,總共拆下4支好的真空管,還說如果要維修更換的話,真空管更換過程中,也許還會有損壞。

張經理看完後,說他的手機沒訊號,回去後會跟公司討論維修價格,再請公司跟我報價,價錢喬好後,再安排維修人員前來,我也問了大約的價格,作為參考,是要維修?還是改用瓦斯熱水器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