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104.08.13-雞又沒水喝

雞圍著水壺喝水.


上擋土牆的雞也想跳下來喝水.

0813日星期四,晴天。
張經理離開後,我帶著相機到雞籠查看,這雞的飲用水又沒了,水壺乾了,雞看到我去都跑到門口等著,以為我會開門裝水,待會我就要回台北,如果把雞放出來活動,待會趕雞進雞籠會很耗時間,所以我沒打算開門拿水壺裝水,我走到開關處,把飲水管開關打開,水立即流到水壺上,雞馬上圍過去喝水,雖然水壺裡有點髒,今天就暫時這樣喝水,過2天星期六我們回來後,再把水壺洗乾淨。
雞飲水調好後,我去查看魚池,魚池進水和排水都正常,之後我回到雞籠查看出水量,發現水又停了,我再把開關調大,10分鐘後我回來查看,發現這出水量太大,水從上面裂縫噴出來,這雞水喝得差不多,我再把開關關小點,過些時間回來看,水又停了,真是被這水打敗了,只好把水開大些,就讓水流多點,免得雞沒水喝。

下星期回來住9天,再來好好修理這飲水管,不行的話就去買「自動給水裝置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