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104.08.16-老婆清理擋土牆間種菜

菜圃整理好.

擋土牆間雜草清乾淨.

種大陸妹菜.


底下被拔掉的大紅花樹和雜草.

0816日星期日,晴天。
中午到竹東買東西後,看到菜苗店有營業,老婆說要去買菜來種,這菜苗店有好一陣子沒開門營業,老婆問了原因,老闆說是會有一段時間沒有菜苗可賣,所以休息;今天老婆買了40棵大陸妹菜苗。
因為下雨我們睡午覺,等我醒來時,沒看到老婆她們,原來老婆帶著小孫趁著雨小,穿著雨衣,把擋土牆間的雜草拔乾淨,也把我種的「大紅花樹」給拔掉,這大紅花樹是「圍籬樹」,但老婆不喜歡這大紅花樹,因此我遲遲未將大紅花樹,移植到山澗旁,如今老婆趁我睡覺,把大紅花樹給拔了,就算了。

老婆見我沒生氣,叫我幫忙種大陸妹,這大陸妹菜沒有蟲要吃,因為我們不噴灑除蟲藥,只能種這大陸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