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103.03.26-室內樑柱水泥狀況

室內樑柱水泥的顏色有點白.



看來水泥缺水.


牆壁的磚塊顏色還好.



頂樓模板拆下後的碎水泥塊.

準備掃一掃.


0326日星期三,晴天。
我拍好果樹的情形,接著去拍室內樑柱水泥的情形,我發現室內樑柱的水泥顏色有點白,應該是缺水,今天要澆室內樑柱的水泥。
之後我拿掃把到頂樓清理地上的碎水泥塊,這些水泥塊看了很礙眼,所以把水泥碎塊掃到樓梯去。

之後我戴上手套,到第1平面清理鐵柱,上次回來割草時,地上隨意擺放的鐵柱,常捲到割草機,這些鐵柱是用來擺放地樑的鋼筋,現在被亂丟在一旁,我把鐵柱靠在石堆旁,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多的「橫向鋼筋」,最後只發現一個橫向鋼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