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103.04.16-更改客房牆壁位置

客房牆壁的位置.

師父先拉線標註.

0416日星期三,晴天。
昨天接到表弟的電話,說到我的房子去看,看到主臥房的門,對到牆角不好,我用聽的感覺不出問題,所以今天要回去看看,當然要帶老婆一起去。
1010時,我們回到秘密基地,表弟和師父已經在那,我走進屋內,表弟先向我解釋,因為師父在黏窗戶的邊條,我聽了表弟的解釋,的確,主臥的房門對到客房的牆角,後來師父也來說明,原來這主臥的門會對到「牆角」,還是我們造成的,因為老婆怕客廳太小,把客房的牆壁往後縮了「45公分」,這樣客廳就寬了45公分,只是當初是在「圖上」要求師父改牆壁位置,沒有注意到這問題,後來師父說有方法解決,那就是連帶的把客房「浴廁」也「內縮」,這樣客房牆壁就是一直線,沒有牆角問題。
接著是客房門也會對到客廳的牆角,師父說可以把客房的門,往右邊靠一點,避開牆角,這樣問題都解決了。

下午師父沒來工作,我和老婆在屋內研究這問題,後來想到,當初更改客房牆壁位置時,就是連帶的浴廁要後退,還和老婆討論過,要是覺得突出的牆壁不好看,可以擺放盆栽之類的遮擋住,不知師父怎麼會沒有讓浴廁牆壁後退,我們沒有看到實物,也就想不到問題,現在想到還好可以解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