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103.04.09-頂樓31-頂樓柱子澆水

頂樓柱子澆水前.

澆水後.

隔2小時後澆水前.

澆水後.



0409日星期三,晴天。
1350時,我到頂樓,看到頂樓柱子水泥顏色很白,本來想澆水的,但是水管在一樓,師父他們在工作,怕他們要用到水,最後用吊車的「壓重物」-水桶裡的水,這水桶裡有保特瓶,只是被小孫踩扁,這臭小孫,不過還是可以用,只是水裝的少點。
我澆水前拿相機拍照,之後我拿保特瓶裝水澆頂樓的柱子,這水一澆到頂樓柱子,水馬上被吸乾,我除了把頂樓柱子澆水外,也把女兒牆的柱子也澆了水,這些剛拆模板的柱子水泥,真的很缺水,因此我澆了好幾遍,之後再拿相機拍澆過水的柱子。
之後我裝水澆頂樓地面水泥,想把地面水泥給弄濕,只是澆水後看到地面澆過水的地方,出現許多的「小泡泡」,我以為只有部份地面水泥有此現象,我把水澆到其他地方,都看到許多的小泡泡冒出來,心想頂樓地面是不是該拿水管來澆水?
後來我回到屋內,師父問說他來工作時,看到水管在一樓,問我作用?我說澆天花板的水泥,師父說不要再澆了,水泥已經乾了,師父說怕屋內太濕,牆壁、天花板的水泥抹上去不會乾,因此我沒牽水管到頂樓澆地面的水泥,打算這星期六回來時再澆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