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103.04.13-頂樓35-頂樓地面柱子水泥澆水

頂樓地面澆好水.




一樓地面弄濕了.

0413日星期日,晴天。
1140時,我打開水井馬達,到頂樓澆水,一會老婆帶小孫到頂樓,因為今天太陽有點大,有點熱,我問老婆小孫還有衣服可以換嗎?老婆說有,因此我拿水管噴小孫,小孫被水噴的激激叫,還跑向老婆那邊;一會小孫說他也要水管,我叫小孫過來拿水管,小孫說怕我拿水噴他,我說水管會給他就會給他,不會噴他,小孫才敢過來拿水管,之後小孫拿水管沖自己玩水,小孫玩的很高興。
一會小孫拿水管噴我,我說等一下,我把內褲脫了,這樣把衣服弄濕了也沒關係,因為我只帶了一條內褲來,之後和小孫一起在頂樓玩水,老婆則到一樓,把綁磚塊的塑膠繩,拿到上面的垃圾桶丟。

這井水的溫度有點冰涼,我和小孫玩了一陣,我看到小孫的嘴唇有點變色,剛好看到老婆丟完垃圾回來,我叫老婆上來幫小孫換衣服,老婆看到小孫的嘴唇,也說小孫要換衣服了,因此我自己繼續澆頂樓地面、柱子的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