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103.04.23-自以為年輕的代價

右腳剛撞到.

傷口開始滲出血.


看起來傷勢還好.

就是這層擋土牆.

3小時後,腫成一小包子.

血流更多.

這樣看的清楚小包子.

0423日星期三,陰天。
韓國草種好後,我們在第2平面撿石頭,反正師父還在午休,一會老婆說要去丟垃圾,我到左邊山澗洗手,想要去拍剛種好的韓國草。
我洗好手拿出相機,看到下層擋土牆,想到擋土牆上拍韓國草,平常我是先用手扶著擋土牆,一腳先跨上擋土牆後,一跳就上去了,今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想說自己還年輕,可以單腳跳上擋土牆,因此手裡拿著相機,手沒有先扶住擋土牆,直接跳上擋土牆,結果「自以為年輕的代價」,就是右腳撞到擋土牆,當場痛的趕緊坐上大石頭檢查傷勢,我拉開褲腳,看到右小腿上白白的一片,看起來沒啥事怎麼這麼痛?痛的差點掉眼淚,一會白色的皮膚開始滲出血來,看來表皮被磨掉一層,才會滲血,之後我拿出相機拍照,但一時還不能走路,因為右腳是麻的。
之後我發現靠近膝蓋的地方也有撞傷,還好沒有撞到膝蓋。
不久老婆回來,問我右腳怎麼了?我說「自以為年輕的代價」,老婆聽後笑我是白癡,想想自己真的不年輕了。
之後和老婆一起撿地上的石頭,老婆看我走路一跛一跛的,問說很痛?我點頭說有點痛。

1635時,我們準備離開,我把雨鞋脫掉清洗,順便查看右腳的傷口,看到3小時前撞到的地方,竟然「腫」成一個小包子,太誇張了,我拿出相機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