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103.04.16-陰井有水

陰井有水?

果然渠道下游被打開.

把石頭等阻礙物擋好.

讓水往旁邊流去.

0416日星期三,晴天。
我們吃飽飯回到秘密基地,看到一台機車,但是沒看到釣客,我以為是釣客的機車,但是找不到這釣客,後來才發現,這機車是師父哥哥騎來的。

之後看到陰井有水,渠道下游已經被我阻擋起來,水不會往下流才對,早上一到秘密基地,就去解決牆壁位置,沒去看渠道的水,現在才發現這問題;我到渠道下游一看,原來我堆放阻擋水流的石頭,被某人拿開,難怪陰井會有水,我趕緊找石頭阻擋水流,讓水往外流,不要往下流,因為下面的陰井和渠道還沒接好,水會滲透到泥土裡,這樣不好,而這渠道的水,是方便我們清洗工具和洗東西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