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103.04.12-牆壁4-天花板抹好水泥

師父正在抹平客廳樑柱的水泥.


客房天花板已抹好水泥.

水泥顏色較深部分是早上抹好的.



客房浴廁的天花板.

主臥天花板.


0412日星期六,晴天。
1315時,我們回到秘密基地,沒看到師父的貨車,只看到轎車,我以為師父不在,我知道師父爸爸在裡面休息,因此我們沒進到屋裡,老婆剝枇杷給小孫吃;一會小孫帶著球去玩沙,老婆跟著去,不久聽到屋內傳來聲響,原來師父爸爸他們午睡起來工作了。
我帶著相機走進屋內,看到師父也在,原來他們吃飽飯在屋內小睡,這樣下午才有精神工作。

我到處看了一下,發現客房的天花板已經抹好水泥,師父正在「抹平」客廳樑柱水泥,師父的哥哥和爸爸正在廚房工作,我到主臥查看,主臥天花板和樑柱都已經抹好水泥,這抹好水泥的天花板,看起來舒服多了,也越來越有房子的「味道」了,目前差客廳的天花板還沒抹上水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